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讯息
房山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魏琦  发布时间:2022-02-25 17:16:15 打印 字号: | |

2月24日,房山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洪昭同志、法治科科员郝雪茹同志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审委会专职委员、正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干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高贺亮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方希存传达了中央、北京市及房山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执行局局长白月涛传达了最高人民法院、北京高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随后,党组成员、副院长、政治部主任沈波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房山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和上级法院的工作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巡视整改等重要工作相结合,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预期成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房山法院广大党员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全院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娄宇红指出全院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上级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取得更大成效。她要求,一是筑牢政治忠诚,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二是强化总结提升,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践行司法为民,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牢记“国之大者”,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责任编辑:赵书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