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新案件
擅自转播里约奥运会闭幕式 央视诉新感易搜不正当竞争
作者:范静  发布时间:2017-07-12 15:03:29 打印 字号: | |
  原告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诉称,被告深圳新感易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未经其许可擅自通过其所有的两款APP软件“A8体育”、“云图TV手机电视直播”向公众提供2016年里约奥运会闭幕式电视直播,并提供其他电视节目的直播、点播、预约观看、回看服务,严重侵害了原告权益。故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1、被告停止侵权及不正当行为;2、被告在其官方网站首页及《法制日报》非中缝位置刊登侵权声明,消除影响;3、被告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人民币300万元。

  案件亮点:本案涉及奥运会节目的直播及点播服务,同时对于体育赛事性质的认定也是争议点。

  7月13日(明天)下午13时50分,在海淀法院第17法庭开庭审理此案。
责任编辑:赵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