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公告 > 其它公告
关于北京碧溪广场有限公司、王宝平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发还案款的公告(三)
  发布时间:2010-02-09 10:36:10 打印 字号: | |

    北京碧溪广场有限公司、王宝平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以下简称“碧溪”案)的案款集中发还已于2010年1月7日至2月5日进行。在此期间已做登记备案但尚未领款的购房人,我院定于2010年3月1日至5日在我院第二审判区进行集中发还,上述购房人我院已通过电话通知的方式逐一通知,请各位购房人按通知时间带齐相关手续来我院领款。


    “碧溪”案未通知到或未到的购房人请拨打我院专线电话87553444进行登记,发还时间另行通知。(相关详情请登录北京法院网查询,网址为bjgy.chinacourt.org)


    附: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第二审判区地址、路线、联系电话


                                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二○一○年二月九日

 
责任编辑: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