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1、王继红
  发布时间:2009-11-05 11:47:16 打印 字号: | |
  女,40岁,研究生学历,一级法官,朝阳区法院立案庭庭长。她将调解和解理念贯穿立案、审判工作始终,最大限度地促进了矛盾纠纷化解。任南磨房法庭负责人期间,她主持制定了《南磨房法庭法官助理操作规程》,完善了该庭首创的特邀调解员驻庭坐班制度,扩大了特邀调解员范围,促进了案件调解率的提升,并主持创作了代表和解的“法徽下当事人握手言和”图案,该图案被确定为区法院和解大厅专用标识。2007年被任命为立案庭庭长以来,她将调解和解理念及经验引入诉前阶段,带领干警制定了《诉前财产保全案件流程管理规定》、《督促履行工作实施细则》等多项诉前和解工作规范,并与区劳动局、区工会等职能部门沟通协调,推动了诉前调解联动机制的建立和完善。曾荣立个人三等功三次,先后荣获“区优秀共产党员”、“2008奥运个人功勋奖”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