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文学
父亲
——我人生的支撑
作者:魏晓阳  发布时间:2020-11-03 15:16:44 打印 字号: | |

我的父亲,看似严肃,实则心思细腻的一位好男人,不仅是我们整个家庭的支柱,更是我生命中的最大支撑。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父亲一直都陪在我的身边,给了我人生的支撑。七年前,我参加高考,父亲车接车送,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希望我能取得好成绩。然而,我让父亲失望了。在高考失利后,虽然父亲心里是希望我再复习一年的,但是却尊重了我的选择,放弃复习,直接报考了大学。上了大学,在对人生的前途感到迷惘的时候,父亲的激励让我义无反顾的走上了考研之路,当时虽然很艰辛,但是父亲却不断的鼓励我,支持我,在参加研究生复试的时候,更是不远千里,来到北京陪我去考试。当时的我是幸福的,是感激的,但也是最紧张的。因为我不想让他失望。功夫不负苦心人,我顺利的拿到了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而父亲,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2017年,我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结婚。在结婚的殿堂,是父亲牵着我的手,开始了新的生活,也给我勇气去创建了自己的家庭。父亲的眼眶红了,我也流下了幸福而又心酸的眼泪。看着父亲两鬓的斑白,我知道,我长大了,我不能再对父母一味的索取,因为我能够作为父亲的支撑了。

都说女儿是父亲的“小棉袄”,但是我知道,是父亲一直在不断地给予我温暖。在我的人生道路上,不论我做出什么样的决定,父亲一直都站在我的背后,坚定的支持着我。在我心里,我的父亲永远是一位伟大的父亲,是我的支撑,我爱我的父亲!

 



 
责任编辑:赵思源